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

119期主任儲訓的第二天......

雖然沒有要寫日記的打算,不過許可的話,到也想在這邊的每天,打出點東西,或許是為了方便交功課,也或許想讓自己覺得自己有點認真吧...

上午是劉春榮所長上的校務評鑑課程。
劉所長已相當流暢詼諧的方式,不斷的大量的跟大家介紹各種評鑑的方式。
因應各種不同的導向,形成各種不同的評鑑。
校務評鑑應該與校長評鑑不同。
各種不同評鑑的認識,以及評鑑的目的、歷程、結果的說明,使我在面對各種評鑑的時候,能有更健全的心態與調適,而不在擔心、害怕評鑑。雖然,一般來說,任何評鑑,仍就是相當的麻煩。個人認為,評鑑雖然基本的立意絕對都是良善的,可是各種評鑑的準備,總是令人感到相當疲累。

下午的幹部選舉,則是令我大開眼界了。前輩先進們的表現真的是灰熊厲害。除了徹底了解來之前,同事跟我說過這裡是臥虎藏龍的地方之外,也理解了之前他校的學長跟我說得:我們這樣去參加儲訓,其實都太年輕了。唉......其實,昨天就明顯感受到囉,只是今天感受到更大的差距罷了。不過,只能希望,期待,並擔心害怕的期許自己在這邊受到陶冶之後,能有所寸進了。

末堂課,桂景星校長的活力課程,雖然給了我很多想臨摹的想像,可是那與自己有相當大反差的調性,最後,能模仿出幾成,我實在很難想像像,不過,如果組裡面在今後真要排班輪番上場演繹,那也只能咬著牙、含著淚、學幾分算幾分吧。

話說....今天又熬夜了....好像好久沒做這樣的事情了,感覺很特別,此外,今天也走到三峽去買飲料,這裡,真是有夠繁榮的,花蓮的南區,真的好落後歐......

沒有留言: